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 间:2018/12/03 11:46:00  阅读:  来源:

123日下午,我院于第八教学楼顺利开展湖南省第五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动员大会。我院机械制造系主任陈文凯等指导老师莅临现场为各参赛小组进行赛前安排与指导。

动员大会上,陈文凯老师针对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对选手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比赛要放稳心态,端正自身态度,适当增加压力;第二,接受裁判的判断,遵守裁判的指令,必要时向组委会申诉;第三,增强团队精神,注重团队配合,小组间积极交流经验。

“比赛第一天要拼,第二天重在稳。”参赛团队指导老师陈力航在讲解比赛策略时表示:“参赛选手要根据各组小车的结构、性能要求及操作习惯,对小车进行标记,将组员所需的工件及配件,列为清单,放入工具箱。赛前要多把握在比赛场地练习的机会,提前进行考察,熟悉场地环境。”随后,“S字”型传统组、“S字”挑战组、“8字”型组和电控组参赛选手依次进行赛前模拟,参赛团队指导老师严格按照正式比赛要求进行评分,并针对比赛中出现的技术错误及时进行纠正。

    “这次比赛,团队已准备近半年时间,当时的好奇心转变为如今的一腔热血,成员间共同进步,相信我们会有一个满意的成绩。”参赛小组组长李凯在赛前表示。据悉,

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将于128日在中南大学举行,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帮助选手找出目前存在的不足,为日后比赛取得良好的成绩奠定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下一条: 我院“高举团旗跟党走,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