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再相聚,情深如故 99级机制专业3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 2023/04/17   作者: 欧明旭   点击:

今年,是湖南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也是99级机制专业3班校友毕业20周年。4月15日上午,在八教南311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座谈会拉开了今年机电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活动的帷幕。学校校友办主任兼校庆办常务副主任裴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明亮、党委副书记龙小军、机器人工程专业副教授康江应邀出席, 与99级机制专业3班20多名同学一起重拾美好时光,共叙师生情谊,活动由龙小军主持。

W020230417000473650983.jpg

活动伊始,裴虎代表学校校友办、校庆办致欢迎辞。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心灵的港湾,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也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吴明亮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永葆同学间真挚友谊,今后在工程技术、在农业装备创新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多与母校交流沟通,合作共赢。

随后,校友们陆续发言,一起回忆在农大的青葱岁月并分享毕业20年来的人生经历和感悟,给我们带来一个个精彩励志的故事:有人凭风机技术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有人借精湛的电镀技术为奥运会制作奖牌、有人毕业服役并成为海军舰长、有人编写的代码此刻正在外太空跳动、有人扎根基层服务乡村振兴、有人创业屡败屡战却依然信心满满、有人……从大家的分享中,我们感受到的唯有奋斗、感恩、美好和希望,他们已将“朴诚  奋勉  求实  创新”的校训深深融进骨髓和血液,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热,践行着农大人的责任和使命。

当晚,校友们还与部分本科生举行了座谈,勉励学弟学妹认真做好职业规划规划,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拥抱更高质量的大学生活。

W020230417047620333615.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