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深入一线谋合作,访企拓岗促就业 ——机电工程学院走访调研盛势通公司

时间: 2022/11/22   作者: 熊炎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电工程学院不再局限于坐在教室讲党课、听理论,而是将课堂延伸到专业对口企业中。11月18日下午,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明亮带队,副院长莫亚武、车辆工程系主任石毅新等一行走访考察了湖南盛势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机械制造行业发展现状,切身体会发展成果。


W020221125053365788737.png

双方就产品进行交流

湖南盛势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曹肄,公司技术研究院院长唐军陪同参观了生产线,并对公司研发的非标产品发展前景、应用范围进行了介绍

 W020221125071190532407.png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创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明亮表示,盛势通公司是机械制造企业新生力量,发展势头良好。学院在机械制造、机电控制等方面积累了深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双方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各取所长,在项目申报、技术难题破解、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