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党史 跟党走】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赴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图)

时间: 2021/04/27   作者:   点击:

 

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合影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方志超)424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组织党员到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缅怀先辈,重温历史,感受红色革命的洗礼。

在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大家伫足在那一幅幅壮烈的革命历史画面前,仿佛看到了秋收起义炮火纷飞的壮烈场面。读着那一个个革命将士的名字,大家心中升腾起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由衷敬仰,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学生、为社会服务的信念。

在胡耀邦故居,从展出的实物和照片,大家看到了胡耀邦同志光辉的一生。他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尤其是他“心在人民,无论大事小事,利为天下,何必争多得少”的朴实话语,充分体现了胡耀邦同志崇高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情操。一代伟人的革命精神、工作作风和思想品德永远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

通过学习和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切实落到行动上,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帮师生之所需,解师生之所难,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