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清风传家”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 2021/06/1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夏慧)6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清风传家”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李华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之三围猎之祸》。李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专职组织员刘湘辉领学《湖南农业大学纪委委员工作规则》《湖南农业大学巡察工作暂行办法》《湖南农业大学廉政谈话实施办法》。李华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师要充分认识开展家风建设的重要作用,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把家风建设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力抓手,突出价值观教育这个重点,突出家国情怀这个核心,突出勤俭节约这个基础,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党建促家建、以家风助党风,进一步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李华表示,要以学校“清风传家,助推清廉农大建设”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全院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机电工程学院各项事业的新篇章。

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讨论交流。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关于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对学院2021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