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毕业季】你好,再见——每一处芬芳,都有熟悉的味道

时间: 2020/06/18   作者:   点击:

一晃三四年,匆匆又夏天。仿佛昨日还在为上早自习而苦恼,可现在的你听到手机里的“再见”却走了神。

毕业,它顺着夏天的脚步如期而至,身处在家中、无法回学校拍上一张毕业照的你,是否想起曾经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那就跟着我,一起来寻找回忆吧!

记否?刚来农大,因为错失图书馆座位预定的高峰期,只能在宿舍听着室友嘈杂的吵闹,进行着期末复习。

后来啊!才发现,原来偌大的图书馆,在诸多爱学习的湘农学子的衬托下,显得小了些许。

记否?曾在修业广场打军体拳、挥洒汗水的时光,也已有四年,那时候觉得“休息十分钟”就是那最动听的声音。

在五头牛旁,训练场上身着迷彩服的教练以及懵懂的新生不由显得青春活力;在太阳底下行走、为我们将瓶子灌满水的助班,虽皱着眉头,脸上却满是笑容;再后来,我们成了他们,脸上堆满着笑容,心里洋溢着幸福。

记否?在八教签到值班的许多日子,与老师在同一屋檐下,刚开始笨拙的举动是否有些许紧张,与老师、朋友们一起奋斗的日日夜夜,尽管外表有些许疲惫,但汗水换来的却是一点又一点的成长,内心也无比充实。

记否?晚饭后,约上三五好友来到情人坡逸苑湖旁散散步,赏着美景,分享一下今天遇到的趣事,笑不遮面的样子诠释着青春的美好,偶尔碰到情侣手挽着手,我们便开始互相调侃。

记否?运动会期间,与同学们一起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鼓气,那观众席上敲锣打鼓的画面仍然历历在目。平时上完课,也会来东田旁走走,倒不是因为东田近一些的原因,而是旁边的涂鸦墙是个拍照的不二之地。

回望浏阳河畔,才现马坡岭旁---湖南农业大学顺走了几度青春,夕阳情缘落又升,以昭求学之路漫漫,毕业不代表着离别,而是蕴藏着扬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