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纪委书记方逵与机电工程学院班子开展集体谈话

时间: 2020/04/29   作者:   点击:

 

427日上午,纪委书记方逵与机电工程学院处级干部开展集体谈话,传达落实学校党委对中层干部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方逵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干部队伍执行力、各项改革推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中层干部要认真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决定决议,与学校党委同频共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政策法规,聚焦提升能力水平,加强工作执行力。同时也对学院发展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科学规划学院功能性定位,构建“管理—服务—指导”三位一体的办学生态;二是紧密围绕“内涵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形成特色”的办学主线,助推产、教联动创新发展;三是聚焦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开创具有专业化的办学项目,服务好教育教学改革事业发展,使工作出亮点、出特色;四是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还对《农业工程与装备》期刊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专题研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