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暨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教职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晚会上荣获第一名

时间: 2019/09/2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汤宇琛)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中国始终昂首挺胸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926日晚,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晚会于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及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庆祝晚会。

大幕拉开,音乐声起,柔美灯光下,红色长裙搭配白色衬衫,是祖国富强的熟悉配方,在指挥员孙君镕的引导下,到场全体人员奏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唱响农大新篇章。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各学院教职工用高亢的歌声赞美了伟大祖国,以此为建国70周年献礼。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一阵阵热情的掌声,将农大师生心底强烈的爱国之情表露无疑。

工院雄风,谁与争锋。工院气概,只胜不败,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工院口号,工学院合唱团的老师们登上舞台,他们个个眼神坚定,神采奕奕,让每一位观众都肃然起敬。工院人心间存正气,工院人豪情绽锋芒,一首《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唱出了人民对毛主席的无限敬意,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大礼堂的每个角落,更回荡在所有观众的心田,震撼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在本次合唱比赛中,工学院荣获第一名,展现了工学院的雄风与气概。本次歌咏晚会充分彰显了湖南农业大学全体教职工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贯彻落实了朴城、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将爱国精神注入每个农大人的心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