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顺利举行2017-2018年度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 2018/12/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在八教南312室顺利举行2017-2018年度工学院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松林,院长谢方平,副院长杨海君、莫亚武,党委副书记谢倩,湖南农业大学校友办主任胡茂丰及湖南和义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黄敏出席颁奖典礼。02级水利专业校友、工学院水利专业部分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工学院资助专干张雪莉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胡茂丰主任宣读了《关于授予李晗玫等22名同学77农机,80农机,99水利,02级水利,碧普华瑞校友奖学金的决定》。随后,院领导们与胡茂丰主任为全体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李晗玫上台发言,她表示:“拿到奖学金是对我们学习上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鼓舞。今后,我会更加勤奋努力,提升自我,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而后,校友代表黄敏发表讲话,他向与会成员讲述了创立02级水利校友奖学金的初心,并寄语全体同学:“要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日后自身更好的发展而不断奋斗。”

典礼最后,谢方平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与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多年来对母校饱含“寒泉之思”的校友们表达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祝愿校友们的事业能够更加辉煌,同时期待更多校友能“常回家看看”,积极回校参与母校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