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明确专业方向,助力光明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三期机电开放日

时间: 2023/04/23   作者: 欧明旭 李锐博 李河燕   点击:

4月19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期机电开放日在学校大礼堂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机械类专业分流指导。湖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莫亚武、车辆工程系主任石毅新、辅导员欧明旭出席,2021级、2022级全体机械类学生参加。活动由王家栋主持。

活动伊始,石毅新从车辆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成就与特色、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就业市场等方面对同学们做了简要的介绍。

莫亚武分析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车辆工程专业的主要差异所在,两个专业都符合国家、社会发展的需要,各有所长、各具特色,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兴趣、能力和优势,不盲从、不跟风,冷静思考、慎重选择自己的专业方向,成为能力强、素质高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半小时的答疑环节师生互动热烈,两位嘉宾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消除大家心中的疑虑。

W020230423049109068893.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