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3/03/28   作者: 杨安明 李河燕 李威沂   点击:

为进一步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推进学风建设,3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第八教学楼南308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龙小军首先通报了本学期学校日常管理的检查情况,随后重点围绕毕业季过度饮酒、网络诈骗、消防安全、寝室卫生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并对之后的学风建设工作重点进行梳理,指出今后要严查学生迟到、缺勤、以及考试违纪等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谢倩总结时强调,全体班主任老师要充分认识到良好班风、学生骨干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性,通过抓住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强化纪律规章意识等形式来切实提升学院学风建设质量。全院教职员工要通力合作,以优良教风引领学风、以优良管理促进学风、以优良作风带动学风、以优良环境养育学风,形成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全员育人的良好局面。

W020230328002139647580.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