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学子在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23/03/27   作者: 王丹妮 王鸿卿   点击:

3月26日,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在湖南理工学院圆满闭幕。

W020230327065638943053.jpg

湖南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本科生开展的专业学科竞赛,分为太阳能电动车、生物质能电动车、智能配送无人机、生活垃圾智能分类、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五个赛道。本次竞赛共有包括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在内的全省29所高校287支队伍参赛,机电工程学院15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机电学子赛出水平、赛出佳绩,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获奖率为86.7%,位于全省前列。

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实践能力与创新水平提升为人才培养的基本目标,加强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结合专业开展创新特色教育,为学校培养优秀学子。

W020230327002433520301.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