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职场名企行活动

时间: 2023/03/13   作者: 杨安明   点击:

为加强我院应届毕业生对制造行业工作的了解,2023年3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代表赴株洲嘉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职场名企行活动,活动由杨安明老师带队。

该公司是一家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以自主创新为导向,致力于轨道交通、移动机械、智能制造等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机电液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先后带领大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产品组装车间和液压厂房,并由长沙研究院胡辉院长从公司概况、产品介绍、展望未来、个人感悟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使大家对企业以及未来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名企行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国内部分制造行业的发展现状,拓展了视野,强化了学生的就业择业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学好本领,积极投身于服务三高四新的时代洪流中。

据悉,预计将有5位2023届毕业生签约该公司。

W020230313054664005333.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