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下寝送温暖,情意满初春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下寝工作

时间: 2023/02/13   作者: 王丹妮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确认学生到校情况,加强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管理,2月12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到达各宿舍园区走访学生寝室。

在下寝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重点就学生来校后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状态、寒假期间感染新冠病毒和防范电信诈骗等情况进行摸排了解,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吴明亮院长在和学生的交谈中强调新学期要树立新的目标,收拾好心情,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谢倩书记叮嘱学生要注意财产安全、用电安全,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素质,建立良好和谐的同学关系。

 WPS图片(1).png

 W020230217014088548010.jpg

学院领导还为因疫情原因初次到校的2022级新疆籍学生送上学生证和校园卡,并亲切关怀生活学习情况。

2.jpg

           3.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