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匠心讲座

时间: 2022/11/05   作者: 王丹妮   点击:

W020221104018940971765.jpg

会议现场

10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八教学海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新征程好青年”匠心讲座,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米正华教授主讲。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刘湘辉、全体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米正华从内容结构与重大意义两方面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强调,青年同志要深刻理解“三个务必”的创新内涵与时代意义,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农大学子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积极投身农业机械化、智能化,助推乡村振兴,在“三农”的沃土里书写下人生浓墨重彩的篇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