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学生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1/11/15   作者: 王丹妮 肖萌 李帅   点击:
    2021年11月1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八教308室召开“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勇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湖南农业大学交通管理规定(试行)》《湖南农业大学“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学生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领导、工作措施、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龙小军强调,各班必须召开主题班会学习相关文件,学院也会开展交通法规和安全意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在“百日会战”攻坚行动中主动作为,争做校园交通文明出行的积极践行者和维护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