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筑梦青春献礼建党百年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1/05/18   作者: 黄佳彦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重温峥嵘岁月,坚定奋斗方向,5月17日上午6时20分机电工程学院在修业广场举行“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筑梦青春献礼建党百年”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和19、20级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高举红旗,迈着铿锵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升起的不仅仅是五星红旗,更是所有机电人开创奋进的澎湃报国之情。随后,学生代表莫小朋带领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郭锦鹏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主题围绕百年党史进行国旗下发言,他呼吁广大青年做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努力练就一名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过硬品质和能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扬帆远进,用璀璨的青春为党旗添彩。
  本次活动作为一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让机电青年更加自觉和坚定地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远大理想,担当社会责任,以奋斗助推个人、学校与社会发展。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爱校意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还将集中开展中国精神宣讲、读红书征文等系列活动,大力唱响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展现出昂扬的机电青春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