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观展思人,不负时代 ——机电工程学院赴许光达故居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 2021/03/16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爱国热情、激发革命斗志,使党员们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新征程,努力开创新业绩,2021年3月9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在许光达故居红色基地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由学院副书记龙小军领誓。

鲜红党旗见征程,机电赤子心向党。当领誓人面对党旗发出“我宣誓”的铿锵誓言时,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凝视着鲜红的党旗,现场气氛庄重,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新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的忠诚,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宣誓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故居,许光达将军的一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不息,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和可贵品格。他心系群众,平易近人,与士兵和群众同甘共苦;他秉持本色,清白传家,与妻子相濡以沫;他襟怀坦荡,严以律己,几番让衔,被毛主席誉为“共产党人自身的明镜”。参观过后各位党员表达了自己要学习将军的高尚品格,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