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赴山河智能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时间: 2021/01/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王丹妮)12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明亮率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山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交流。山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创始人何清华,副总经理张大庆,人力资源总监肖伟等出席交流活动。
       吴明亮简单介绍了学院情况和学科设置。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何清华表示,湖南农业大学为公司输送了许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引进、联合培养和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指出,农业发展是一个回归自然的过程,要创新思维,重视农艺农机融合,实现生态发展。
       双方还就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模式、农业机械化发展情况以及建设农业机械化生产示范合作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明亮一行还参观了山河文化展示厅,了解山河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生产情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