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交流学习促成长 携手并进共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一行赴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学习调研

时间: 2020/12/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黄佳彦)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华、院长吴明亮率领学院领导班子、行政办公室成员和党支部书记、支委前往湖南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对口交流学习。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在校院领导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并参加了调研会。

       在简单介绍参会人员后,汽机院院长杜荣华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思路与概况和党建工作主要举措与成效两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作了详细地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中心任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创新党建工作手段、方式方法,打造党建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机电工程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汽机学院新改造的办公区、学院文化墙和机械工程训练中心,了解了汽机学院“三三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情况。

   
       李华对汽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真诚的感谢,对汽机学院的党建工作表示高度敬佩。他表示,汽机学院的党建工作定位高、站位高、标准高,制度实、作风实、成效实,很值得学习。他要求去学习的全体成员将长沙理工汽机学院的党建先进经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实现基层党建工作“虚功实做”“软功硬做”“慢功细做”“实功真做”,使党建工作更加科学化、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