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20/09/2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邓玟文)9月27日至28日,湖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新生开学前,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新生入学工作提前规划、精心布置、合理安排。为确保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学院领导多次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9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弘来到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报到处,慰问了机电工程学院迎新教职工和全体迎新工作人员。陈弘书记询问了学院各项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向在场的教职工和迎新工作人员给予厚望和鼓励,勉励大家积极工作,向2020级新生们展现学院最亲切热情的一面。同时,陈弘书记也对学院的迎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学院务必将这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到场的新生家长进行亲切的沟通交流,耐心地解答家长的疑虑。迎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到来的新生,向新生介绍学校的历史文化,带领新生熟悉寝室环境,提醒新生各种注意事项,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的同时提高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
       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报到注册任务圆满完成,迎新工作顺利拉下帷幕。300多名新生齐聚机电工程学院,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朝气。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