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模拟职场】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五届“模拟职场”大赛顺利落幕

时间: 2019/05/2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肖琬芊 崔力凡 徐馗斌)5月19日晚上,由湖南农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工学院承办的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五届模拟职场”大赛HR面对面暨模拟职场闭幕式在大礼堂顺利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松林,湖南农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姚文昌、袁光敏等领导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沿袭往届比赛形式,共包括三个环节:开门见山,选手用30秒时间进行简要自我介绍并表明求职意向;“伯乐相马HR根据职位对选手进行现场考核;“薪动时刻,留灯企业提供职位、薪资待遇,选手对企业进行反选。

比赛过程中,七位经过“各院推选、学生投选、老师评选、选手展示”的“四选”方式脱颖而出的选手分别与六家企业的HR进行零距离交流,领略职场无限魅力。他们或根据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创业经验、扎实的专业知识积极阐述自身优势;或针对HR提出的问题侃侃而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曾铭、张莎、刘深、曾天志、黄瑞冬、庄靖宇收获企业offer。

赛后,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为比赛致闭幕辞她对历时一个多月的模拟职场大赛进行总结,对同学们寄语加强学习训练、强弱项补短板、提升能力素养、增强竞争实力四点要求。她表示,同学们在活动中提高了职业修养、拓宽了求职视野、得到了求职训练、增强了就业择业能力,拉近了从学校到职场的距离,充分显现了模拟职场的综合育人效果。

据悉,“模拟职场”大赛是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品牌活动2004年筹办以来,比赛已成功举行十五届,期间先后吸引几十家国内知名企业参与,且多次被湖南日报、湖南教育网、湖南教育新闻网等主流媒体报道,帮助农大许多毕业生完成就业。本次大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分为“‘职’话‘职’说”、“职场零距离”、“职场我先行”、“职场试金”、“职要由你”、“‘职’来‘职’往”五部分,该校将近两千名学生参与其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