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迎难而上,多措并举,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5/23   作者: 解静蓉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帮扶毕业生落实毕业去向,切实提升学院毕业生高质量稳定就业,52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在八教南311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吴明亮主持。

首先,各班主任汇报了本班的就业情况,以及现阶段开展的工作。如根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进行“一对一”的精准帮扶,发动校友资源推荐毕业生就业等,也明确了下一阶段毕业生离校之前的工作任务。

院长吴明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目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指出了需要加强的方面:一是专升本三个毕业班的就业难度大,需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精准摸底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并联系用人单位,积极为毕业生推荐工作;二是,考研“二战”的比例较高,在毕业生离校前应逐一谈话,了解学生“二战”的心态,进行指导;三是,就业并不是我们培养学生的最终目的,我们要培养的是德才兼备,“五育并举”的综合型人才。

最后,党委书记谢倩强调了毕业季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不懈的做好毕业生的离校教育工作,让毕业生心怀感恩的离开母校,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微信图片_20220523175702.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