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 2018/09/29   作者:   点击:

一:企业简介

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公司于2010年12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145上市后的南方泵业持续快速发展,逐渐收购浙江金泰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帆集团等公司,成立了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助力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实现了传统制造型企业向国内大型综合性环保集团公司的升级

南方泵业作为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企业之一,拥有湖南南方长河股份有限公司,南方安美,南方鹤见,湖州南丰机械等十余家分子公司,员工40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25亿人民币。公司的产品技术性能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拥有世界第二大不锈钢水泵生产线,年产量超过70万台。公司也是中国唯一同时获得美国UL、FM双认证的消防设备提供商。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设立了百余个办事处,同时在美国、西班牙、俄罗斯等世界各地都设立了分子公司、办事机构和研发中心。

南方泵业二十多年来的稳健高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无尽热情和奉献。公司已经有20%的员工获得了公司的股票期权。二十多年的创业历程中,南方泵业始终以“客户为本,成就员工,坦诚开放,协同创新”的价值观,坚持“不论先到后到,只论贡献大小”的人才观,无条件相信年轻人,为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培训深造机会。从2014年公司启动水动力管培生校园招聘计划至今,已经有三分之一的大学毕业生成为了公司合伙人,有4名管培生2-3年时间晋升至分子公司总经理的岗位,更是有大量大学毕业生已经走上了经理、部长、总监等领导岗位。

胸怀凌云志,诚纳天下才。南方泵业期待您的加入,共铸辉煌!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培养方向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水动力V期(2019届管培生)

分子公司副总经理

专业不限,曾任院、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副主席

4

杭州、长沙、

企业管理

流体机械、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环境工程、材料类、给排水、过程设备与控制过程、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电气自动化、安全工程法学、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30

销售管理

专业不限

50

全国范围内

研发工程师

流体机械、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10

杭州长沙

工艺工程师

机械类、材料类专业

5

杭州长沙

水处理工程师

给排水、环境类相关专业

2

杭州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5

杭州

国际贸易

英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国际贸易

6

杭州、迪拜、中东地区、泰国、菲律宾、越南俄罗斯、西班牙

 三、任职要求

1、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届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品学兼优,能吃苦耐劳,逻辑能力、沟通能力、思辨能力佳。

3、兴致广泛,喜欢阅读和户外运动。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住宿2人/间(免费)工作餐早、中、晚(免费)、节假日福利品牌工作服、春节二十天带薪假、互助医疗、完善的培养计划与晋升平台等。

五:招聘程序

1、网上投递简历        jt-hr@nanfang-pump.com

2、参加校园招聘会

应聘资料: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相关证书等复印件各一份。

应聘流程:校园宣讲—>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测试—>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窗体顶端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先生  邓先生

联系方式 0571-86392019/86390097

公司官网:www.cnppump.cn

杭州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东西大道与仁和大道交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