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交通工程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 2018/09/29   作者: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一冶交通工程公司隶属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为管理科学化、运作规范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年经营能力与规模33亿元,主营公路、市政道路桥梁、房建、地基基础以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公司现有职工549人,各类管理与专业技术人员503人;其中具有教授级、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8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27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41人。

作为中国一冶集团旗下一家专业从事高速公路、市政桥梁工程、房屋建筑、地基与基础专业承包工程的二级单位,公司施工区域遍及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成为一冶集团开拓高速公路、市政工程和地下空间市场的先驱,公司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人才储备,先后承建了武汉市二环线、金桥大道、姑嫂树路、长丰大道、鹦鹉大道立交、广西马梧高速公路及贵州遵义至绥阳、贵州三都至荔波、广西梧州市环城等一大批高速公路及市政道路桥梁工程;天津及十堰保障房、中南国际城、黄石公园、合众人寿老年公寓、昆明市五华科技产业园、仁怀市南部新城、青山滨江商务区等大批房建拆迁安置及棚户区建造工程;武汉琴台大剧院、人信汇、中石油大厦、江滩花园、王家墩商务区泛海国际广场、环球贸易中心等一批国家、省、市重点基坑工程;肇庆综合整治工程、武汉光谷森林大道、青山江滩综合整治等市政建设工程、黄石污水处理厂、咸宁王英水库水厂供水工程等大批民用建筑工程。公司在努力拓宽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分别在印度、科威特、巴基斯坦、越南等国家承接了桩基、桥梁及道路工程。

中国一冶交通公司秉持“客户为源、诚信为先、员工为本、进取为魂”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企业。公司所承接的工程中先后获得了鲁班奖、詹天佑奖、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湖北省勘察设计“四优”一等奖等一系列荣誉。

在这里,中国一冶交通工程公司真诚期待您的加盟,与我们一起为实现您的人生理想、共创中国一冶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备注

施工员
技术员

建筑与土木工程

本科生

8

 

房屋建筑工程

本科、研究生

10

 

给水与排水工程

本科生

2

 

道路与桥梁工程

本科、研究生

25

 

交通工程

本科、研究生

10

 

市政工程

本科、研究生

10

 

建筑装饰材料与工程

本科生

3

 

建筑电气工程

本科生

2

 

建筑装修工程技术

本科、专科生

3

 

测量员

工程测量

本科生

3

 

预算员

工程管理(预算)

本科生

2

 

工程预算与管理

本科生

5

 

工程造价

本科生

8

 

安全员

安全工程

本科、研究生

8

 

财务

会计学

本科生

3

 

科员

新闻学

本科生

1

 

动画/艺术设计

本科生

1

 

合计

 

 

104

 

 

    三、招聘对象及要求

一本院校(优秀的二本)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生,热爱工作,服从分配,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适应长期出差,男生优先。

    四、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签定正式劳动合同,见习期为半年,一对一签订为期一年的导师带徒协议,公司安排有员工宿舍,并根据有关规定为员工办理五险二金。

1、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发放一次性安家费,提供免费宿舍(或住房补贴)、工作餐(或餐补)、班车(或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常驻境外补贴等福利;

2、武汉市户口;

3、依法享受带薪年假或探亲假;

4、享受工会各类慰问,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康乐活动;法定假日慰问礼品;免费工装、文化衫等;

5、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根根员工职业发展规划提供各种专业内外部培训机会;

6、每两年定期免费体检;

7、各类注册执业资格津贴和一次性奖励。

五、报名方式

1、校园专场招聘:自9月上旬起,我公司将派招聘人员赴相关高校进行专场招聘,有意向者可现场投递简历,条件优秀当场签约。具体时间请届时关注招聘信息。

2、投递电子简历: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我公司招聘专用邮箱1572686178@qq.com ,为方便简历查收,投递简历时,邮件名称请按“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格式填写。如果应聘者符合招聘要求,我们会尽快联系安排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

3、应聘咨询电话:027-86300946、68868477(办)

联系人:蔡女士13294186222   王女士13971688151

        姜先生18986165855   江先生17680324151

 

 六、面试地址及要求

公司面试——

公司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工业大道三号一冶科技大楼0713室

公司网址:http://www.cfmcc.com

面试需携带的资料:

 1、个人详细简历5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5份;

 5、三方协议;

6、国家英语、计算机相关等级合格证书及其他获奖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份。

 

校园专场招聘——

宣讲+面试+当场签约。面试需携带的资料:

 1、个人详细简历2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

 5、三方协议;

 6、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条件优秀者,当场签约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交通工程公司微信公众号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