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莫亚武

时间: 2022/05/20   作者:   点击:


莫亚武副教授


莫亚武,男,1967年4月出生,湖南湘乡人,汉族,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

曾任中国农业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材料与制造技术分会委员、湖南省金工学会副理事长。

1989年7月毕业于厦门水产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1992年至1993年在华南理工大学进修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01年至2004年武汉大学在职攻读机械设计与理论专业并获机械工程硕士学位。1996年8月评为讲师,2003年8月评为副教授。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材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主要承担的相关领域项目有2001年湖南省工业攻关计划项目“弥散强化铜合金电焊电极的研制”,2006年省教育厅青年项目“铝合金强变形固溶及其时效析出的基本原理与特性研究”,2002年结题并通过鉴定的“高强铝合金复合强韧化新技术研究”获得2004年邵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三)。以第一作者身份先后在《模具工业》、《模具技术》、《现代模具》、《金属成形工艺》、《机械工程师》、《表面技术》等杂志发表材料成形及模具设计方面的论文20余篇。主编教材《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1本,副主编《冷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指导》、《机械制造工程训练报告》教材2本。主持获得地厅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童成彪

下一篇: 陈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