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赤子之情 心系母校——记77级农机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 2018/04/02   作者: 刘逸驰   点击:

3月29日下午,77级农机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第八教学楼顺利举行。长沙市农业局高级农艺师佘元华、我校原改革发展处处长向绪金、校友办主任胡茂丰、工学院院长谢方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倩、工学院学工组老师张雪莉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校友代表佘元华宣读了《关于授予姚富耀、梅玉茹同学77农机校友奖学金的决定》,校友代表佘元华、向绪金为两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颁奖典礼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姚富耀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父母、老师以及同学的感激之情,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随后,77级农机校友代表向绪金发表讲话,他在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恩师以及社会的感恩之情的同时,还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学会珍惜。

院长谢方平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两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77级校友回报母校的行为表示感谢。他表示,工学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院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校友们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最后,他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常有感恩之心;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学好本领,不断奋斗,为自己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典礼最后,校友办胡茂丰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建校115周年,学校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对母校的回馈。他代表校友办对77级农机校友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77级校友不忘母校的崇高品德。

据悉,77级农机校友奖学金创立于2008年。如今该项奖学金以经颁发了十年,激励了无数学子努力学习,奋发图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