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关工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部署及培训会议

时间: 2018/03/26   作者:   点击:

 321日上午,学校关工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部署及培训会议在生科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周清明,学校校长、关工委名誉主任符少辉,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卢向阳,学校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张立,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以及学校关工委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二级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卢向阳主持,第二阶段由彭克勤主持。

   符少辉宣读学校党委发布的《关于调整湖南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和二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的通知》(湘农发通〔20184号)。

    卢向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湘办发〔20182号)》。

    彭克勤报告学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

   周清明对调整后的校院两级关工委成员表示祝贺,并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话:一是充分肯定校院两级关工委工作,关工委在主题教育、学风建设、保险工作、片区工作等各个方面都获得了较好成绩,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嘉奖,这与老同志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二是向大家报告了2018年学校18项主要工作。三是对调整后的校院两级关工委成员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第一是要在大学生中积极传达十九大、全国“两会”以及省里重要文件精神,要积极组织学习,深入理解,广泛宣讲;第二是关工委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刚刚介绍的学校十八项主要工作,关工委工作可以在大部分工作中发挥影响、产生作用;第三是要根据2018年关工委工作要点,一件一件的扎实做好。周清明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老同志有什么好的想法、有什么要求,可以向学校提出来,学校将及时予以回应。学校会高度关注、全力支持关工委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彭克勤带领老同志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并结合湘办发〔20182号文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深入把握上级文件精神,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