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爱智障儿童,伸出援助之手

时间: 2015/05/21   作者: 黎茶梅 李汉常 廖平   点击:

关爱智障儿童,伸出援助之手 

5月7日中午,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芷兰学生宿舍园区开展了以“关爱智障儿童,伸出援助之手”为主题的募捐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期志愿服务基地——长沙市阳光中心筹集善款,募捐所得的所有善款将直接送到阳光康复中心,以改善该福利院儿童的生活条件。

活动前期,青志协便针对本次活动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空间做了大量宣传。上午十点,青志协干事便带着事前做好的募款箱、横幅、展板等物资到达芷兰二食堂前坪布置活动场地,并同步开始进行募捐活动。

中午十一点半志愿者们拉着横幅,迎着下学的人流、喊着口号 ,奋力号召同学前来捐款。活动最初,一些经过的同学驻足停留,犹豫不决,不过最终上前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烈日下,志愿者们顶着酷热不停的为募捐活动宣传着“世间当有一份真情,伸出你的双手,温暖智障儿童那颗尘封的心!”志愿者的真诚与坚持感动了过往的人群,过往的同学们纷纷上前为阳光中心的孩子们捐赠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在爱心横幅上写下了自己姓名。有一些同学默默地上前捐出爱心后,却默默走了,留下了感动。同学的热情支持给了志愿者们更大的动力,倾情投入工作,最终、募捐活动于中午十二点半带着感动和收获顺利结束。

“同一片蓝天下,有一群孩子不能跟我们一样徜徉在幸福与快乐之中,只因出生的那一刻被断定为智障病患者。我们是幸福的,但我们也要看到他们的不幸,奉献我们的爱心,为他们更好的生活共同努力吧。”参与本次爱心募捐的志愿者如是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