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阳光行动、为爱接力——工学院新青年“希望工程激励行动·芙蓉学子精英成就计划”项目闭幕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15/05/21   作者: xgz   点击:

 

阳光行动、为爱接力——工学院新青年“希望工程激励行动·芙蓉学子精英成就计划”项目闭幕式顺利举行

5月10日,工学院新青年“希望工程激励行动·芙蓉学子精英成就计划”项目闭幕式在长沙市阳光中心儿童福利院(长沙市第三福利院)顺利举行。历时半年的希望工程激励行动在阳光中心顺利落幕,包括爱心支教、文艺表演、心理辅导、阳光募捐等活动即将暂停。本次来到阳光中心参与闭幕式的有工学院新青年“希望工程激励行动·芙蓉学子精英成就计划”项目组全体志愿者。

上午到达阳光中心时,阳光中心老师和残疾儿童们早已集合等待。为教给残疾儿童更多的技能,来自工学院文娱部部长黄晨煜组织志愿者们和残疾儿童们一起学习精心编排的舞蹈——《种太阳》。阳光中心的残疾儿童们学得不亦乐乎,整个院子里都充满了欢笑。此刻,在课室内接受志愿教师们义务支教的残疾儿童们也满怀期待得听着志愿老师们向讲述的课程。经过长时间的志愿者服务初见成效,阳光中心儿童欧阳兵已经可以写自己的名字,还能给志愿者表演唱歌、舞蹈等才艺。活动的最后、志愿者还与阳光中心孩子一起叠了祝福元宝,祝福阳光中心孩子可以快乐地生活。

当今天的志愿者服务结束,志愿者们在院子内集合准备离开,有一个残疾儿童紧抓着两个志愿者的手不放,并说着“你们一定要早点回来!”不少志愿者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虽然‘希望工程’项目告一段落,但我们和阳光中心的志愿服务对接还将一届一届地传下去,欧阳兵的进步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我们想通过努力改变这儿更多孩子的命运!”工学院青志协理事长王茹说道。该项目的顺利落幕,给本届志愿者们该项志愿活动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承载着工学院学子的爱心,为下一届阳光中心志愿活动的开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