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讲座

时间: 2014/10/13   作者: xgz   点击:
914日下午三点,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罗国才老师在大礼堂举行了一场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2014级全体新生和助班。本次讲座旨在引导新生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
讲座上,罗国才老师亲切地向同学们讲到,这不仅是一场讲座,更是他和同学们的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他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并教导同学们“读好书、做好人,把握这可贵的大学生活,做对自己人生有意义的事,做对这个社会有意义的事。”他同时也督促在场的各位同学在做好学问的同时注重自身涵养的培养和文明程度的提升,做一个高质量、具有高雅气质的读书人。
罗国才老师以轻松幽默的话语和亲切和蔼的态度向在座的同学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了深刻的一课,在座新生纷纷表示很有感触,他们将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在学习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