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雷锋,树新风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时间: 2023/03/12   作者: 王丹妮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题词60周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近日掀起了“学雷锋”活动浪潮。

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创三清校园”志愿活动,党员同志仔细清扫第八教学楼前后坪,摆正共享单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前往松雅湖,沿湖岸捡拾垃圾,规劝不文明行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前往结对帮扶空巢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生活物资,清扫房间卫生。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校园交通维序“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自发组队引导广大学生有序排队候车、不要抢上抢下,提醒大家佩戴口罩,指引学生沿斑马线安全快速通过马路。

机电工程学院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展现了机电学子风貌,使得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

图片 3.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