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支委业务知识提升培训会

时间: 2023/02/23   作者: 黄佳彦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各党支部支委的履职能力和党务工作水平,夯实党支部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八教南308会议室举办党支部支委培训会。培训会由正处级组织员刘湘辉主持,学院全体党支部支委参加培训。

会上,刘湘辉从党务基本知识、党建工作制度落实和规范会议记录等方面对参训支委进行了深入指导。在互动交流环节,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党务工作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向部分支部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此次培训为学院全体党支部支委夯实了政策理论基础,理顺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素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支部必将在教育科研、管理监督、服务师生等各个方面勇担重任,在学院和学校建设中进一步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W020230223051423754649.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