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建+文明修身”主题活动

时间: 2022/04/25   作者: 杨安明   点击: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亮出党员身份,争当文明先锋”主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坚持“党建+”工作思路,为同学们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启动开展“党建+文明修身”主题活动。继4月21日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承诺亮诺主题党日活动后,学院于4月23日上午9:00在国家水田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试验基地(简称基地)以院为单位组织了“我是党员我行动,文明校园我先行”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党员代表、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以党支部为依据将全体人员划分为4个劳动小组,在进行了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学院领导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带领大家立即开始了对基地的全面清理。大家服从调遣、互帮互助、团结奋进,充分发挥了湘农人不畏脏、不怕苦的精气神,历时约1.5小时,即完成了大扫除任务,整个基地焕然一新。

W020220425078342597080.jpg

W020220425051532368097.jpg

后续,学院党委和各学生支部还将围绕“党建+文明修身”主题活动开展一系列活动,旨在以学生党建工作为统领,将大学生精神文明创建、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行为,培育学生健康的人格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面提升学生文明素养。

W020220425002458012722.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