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文明修身我先行系列活动

时间: 2022/04/22   作者: 黄佳彦   点击:

4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我是党员我承诺,文明修身伴我行”承诺亮诺主题党日活动暨“文明修身我先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八教南312举行。

会上,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并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党员文明行动公开承诺书》。随后,支部书记黄佳彦分别对“寝室文明我先行”、“榜样带动我先行”、“优良学风我先行”以及“读书识礼我先行”四个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要求党员主动带动普通同学提高修养和素质,做文明向上的优秀大学生。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对“文明修身我先行”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并决心在寝室卫生、学风以及自身文明修养素质等方各面争当先锋,做出表率。

“文明修身我先行”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优良道德传统,引导广大同学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爱护校园及寝室环境,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文明素养方面真正做到“我先行”,并在日常生活中对其他不文明行为起到监督和劝导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