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2/04/12   作者: 欧明旭   点击:

4月11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在八教南3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谢倩主持。

会上,谢倩领学了《张庆伟在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以下简称《讲话》),并就《讲话》做了中心组发言。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集中性的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学习党史并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永远在路上,必须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更大功夫。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掌握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结合张庆伟书记讲话精神,提出:要更好厚植历史自信,树牢正确党史观,赓续精神血脉;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领,持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深入践行人民至上价值追求,更加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努力谱写新时代“教书育人”的新篇章;要砥砺奋发奋进的斗志,练就善作善成的本领;要勇于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其他党委委员也就《讲话》进行了讨论,谢倩总结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赋能塑造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新征程中谋划推进学院事业长远发展!

W020220412011545923503.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