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22/01/07   作者: 黄佳彦   点击:

1月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八教南31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谢倩主持会议,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此次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对学院工作的思考。院长吴明亮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开展党史教育要务求实效等方面,交流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与思考。组织员刘湘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龙小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谢倩围绕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流了自身学习体会。

最后,谢倩强调,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党组成员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做到动真格、有辣味,多说逆耳忠言,互相查漏补缺,让大家真正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同时,通过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院上下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为学校学院事业的改革发展激发出作风正能量。要广泛动员全校师生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团结带领全院干部师生积极投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壮阔实践,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W020220412024987213393.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