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 举办2021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 2021/11/0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10月30-31日,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近300名积极分子参加。校机关党委书记兼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吕志,各学院党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委副书记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
    开班仪式上,吕志进行开班动员讲话,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倩宣读培训计划,重点介绍了集中培训的课程设置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家福强调了培训班纪律。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新春、米正华,校纪委副书记邹定辉,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健,校党政办主任王永昌等5位老师分别以“全面理解党的性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的纪律与作风”“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授课结束后,学员们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功勋:袁隆平的梦》和《榜样5》。
    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后期,各二级党组织将安排分组讨论、自学等环节,进一步巩固集中培训成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