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户外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添加时 间:2017/07/03 09:45:00  阅读:  来源: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工作实际, 71-2日,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等株洲炎陵县开展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此次党员教育活动分为参观学习和交流讨论两部分内容。71日下午组织大家参观红军标语博物馆。红军标语博物馆是全国第一家红军标语专题博物馆。红军标语是井冈山根据地和湘赣根据地革命斗争历史的缩影,统计了从192710月(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一师第一团)至19382月(湘赣游击队)期间的标语,这些标语的内容既有强烈的政治性,又有质朴的艺术美,是中国革命斗争的珍贵信史、中国红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了解,大家对红军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72日上午,组织大家参观炎帝陵。炎帝陵是中华民族始祖炎帝神农氏的安息地,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大家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炎帝陵的历史发展,对炎帝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党员活动开展顺利,效果良好。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后,结合建党96周年的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同志学习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精神,要与时俱进,爱敢于创新,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下一条: 长沙百事可乐有限公司招聘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