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申湘汽车招聘宣讲会
添加时 间:2017/12/03 09:33:00  阅读:  来源:
    为增加大学生就业机会,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们提供一份职业参考121日,工学院在八教南312举行申湘汽车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申湘汽车集团凯迪拉克总经理王轶。

湖南申湘汽车集团成立于1998年,主要提供汽车销售、汽车修理、配件供应、汽车租赁等服务。申湘集团是全国的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十佳汽车服务商、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其4S店主要分布在湖南省各大城市,代理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一汽丰田、上汽荣威7大汽车品牌。

王轶从行业与企业介绍、售后管培生计划、薪资福利、校招流程四个方面介绍此次宣讲会的内容。他指出:“在未来,汽车行业将大有作为,从增长趋势上看,到2020年我国的汽车数量将达到2.5亿多辆,这将大大刺激汽车销售业与售后服务业的巨大发展,从而增加了汽车行业对于销售人才的巨大需求。申湘集团提前半年开始招聘,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定制管培生计划,如果通过了最终审核,将有机会成为正式员工。”同时他提到选择我校进行招聘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湖南农业大学作为全日制一本本科院校自身学生的高素质。二是农大的工学院专业也是湖南省为数不多的和汽车行业对口的专业,工学院里人才济济。

随后进行了提问环节,由申湘汽车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杨冰与招聘培训经理肖遥现场答疑。

宣讲会最后,王轶以一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结束了自己的演讲,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了解了汽车行业的的发展现状,为以后的择业就业打下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下一条: 【总部探秘企业来校招聘】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