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基础分局招生简章
添加时 间:2017/03/24 03:30:00  阅读:  来源: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基础分局招生简章

一、企业简介

    基础工程分局是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直属子企业,坐落于风景优美、历史悠久的世界旅游名城都江堰市,是一家集水利水电,工业与民用房屋建筑,公路、铁路、桥梁、港口、航道工程,市政工程施工以及监测仪器埋设与数据分析,地质勘探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

    分局现有职工500余人,拥有各类先进设备610台(套),年生产经营规模在10亿元以上。分局目前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水工建筑物基础处理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甲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岩土工程勘察乙级等多项专业资质,施工力量雄厚。

 近年来,分局紧跟公司国际市场和“非水电”市场的发展潮流,不断打破专业限制,实破发展瓶颈,积极做好自身的转型升级工作,逐步形成了国内水利水电基础处理板块、国内土建综合板块、市政城建板块和国际板块齐头并进的发展形势。其中,国际板块代表工程有老挝南累克电站、南梦3号水电站、南立1-2号和南俄5水电站,东南亚印尼佳蒂格德电站大坝工程,中东伊朗塔里干水利水电枢纽工程、卡塔尔路赛尔填海工程,非洲的阿泽里克矿冶开采工程,大洋洲的斐济南德瑞瓦图水电站等;土建板块代表工程有北川县开茂水库库区枢纽工程、自贡市小井沟水利工程输水干渠(应急)工程、洋县汉江左岸党河口至西汉高速大桥段防洪工程等;市政城建板块代表工程有东方大酒店滑坡灾害应急治理工程、京沪高速铁路JHTJ-3标段桥梁灌注桩和路基加固工程、绵阳铁牛广场项目基坑工程、昆明昙华山水园项目基坑工程、贵阳观府壹号项目、成都云立方项目期基坑工程、抚顺海赋外滩项目基坑工程、武汉海赋江城桩基础和基坑工程、成都泛悦国际基坑工程、成都美立方项目基坑和房建主体工程、武汉盛世江城项目桩基础和基坑工程、长沙湘熙水郡项目桩基础工程、武汉南国昙华林项目基坑工程、襄阳南国城市广场项目基坑工程等。

回顾过去,我们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今后,分局将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质量求生存,诚信垫基石,安全保稳定,管理出效益,创新谋发展”为经营理念,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和科技开发力度,切实加强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建设和执行力,推动企业向“技术密集型、管理密集型、资金密集型、质量效益型”的国际化强局目标奋力迈进

二、招生人数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2017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

招聘人数

备注

1

工程管理

本科

3-5

 

2

水利水电工程

本科

4-6

 

3

岩土工程

本科

4-6

 

4

土木工程

(房屋建筑)

本科

3-5

 

5

建筑与土木工程

研究生

1-2

 

三、应聘要求:

1.2017届应届毕业生;

2.英语4级;

3.健康、积极、诚信、务实、踏实、勤勉,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4.有意在水电、房建及土建方向长期发展者。

四、工作地点:

成都、武汉、长沙、南京、北京等城市。

五、薪酬待遇

    享受足额五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就业首年平均月薪5000-6000

招聘时间:2017年3月28日上午9点

招聘地点:湖南农业大学八教南312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山河智能装备2017校园招聘
下一条: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