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添加时 间:2016/12/03 12:57:00  阅读:  来源:

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海信集团简介

海信集团是国内唯一持有海信(Hisense)、科龙(Kelon)和容声(Ronshen)三个中国著名商标的企业集团,海信电视历时3年研发的ULED技术将LED电视画质提升到全新的高度。海信拥有海信电器(600060)和海信科龙(00921)两家分别在沪、深、港三地上市的公司,持有海信(Hisense)、科龙(Kelon)容声(Ronshen)三个中国著名商标。海信目前已经在海外建有16个分公司实施本土化经营,建有5个生产基地实施区域化生产,在欧美建有7个研发中心,面向全球引进高端人才,促进国内的设计、研发人员"走出去"。海外分支机构覆盖美洲、欧洲、非洲、中东、澳洲及东南亚等全球市场,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海信容声冰箱公司简介

●中国最大的白色家电产品制造与销售企业之一。是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最大的产品和销售公司,负责多门大容积风冷冰箱、冷柜、大容量滚筒洗衣机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中国最早生产冰箱的企业之一。

●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冰箱生产基地。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万余名,具有年产冰箱1600万台、冷柜120万台、洗衣机200万台的生产产能,年销售收入超过120亿元,拥有平度、顺德、扬州、湖州、成都等5大生产基地,顺德、青岛、扬州三大研发分部,南非、埃及、孟加拉、阿尔及利亚4大海外工厂。公司目前冰箱产品位居市场第二,展示柜产品名列行业第一,未来将新增新型环保商用、家用、药用冷柜、冷藏柜等系列。

下设营销公司承担海信容声旗下冰箱、冷柜、洗衣机产品国内市场的营销策划、终端推广、售后服务等工作,是目前中国家电行业最优秀的专业销售公司之一。目前在全国设有38个营销分公司及数千家售后服务网点。

2014年整个海信集团实现销售收入980亿元,并连续获得“大学生最佳雇主”称号,在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名列前茅。如今,海信正在向世界一流的制造业迈进,诚挚欢迎您的加盟!

 

三、你选择海信容声冰箱公司的三大理由

l  导师带徒制,帮你快速适应职场环境

公司针对每一个校招新员工,指派公司内部在此模块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老员工担任新员工导师,导师将作为新员工与一个陌生环境逐步适应的桥梁,帮助和引导新员工迅速适应环境,快速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

l  唯才是举,年轻人亦有施展才能的舞台

海信容声冰箱公司在用人方面,唯才是举。如果你有杰出的才干,只要你有足够的决心和勇气,愿意从基层工作开始稳扎稳打,你一定可以在公司内部找到能施展你才干的那个舞台。

l  公司规模大,发展平台广阔

海信容声冰箱公司作为海信集团下的一家直属公司,拥有从研发到制造再到营销各个环节的产品线业务,员工可选择的岗位范围较广。公司内部有着完善的内部流动机制,员工可以通过内部竞聘方式从A岗位流动至B岗位。

 

四、如果你成为我们的正式员工,你所享有的培训体系

海信集团培训体系根据不同培训内容分为集团级培训、公司级培训和部门级培训,其中集团级培训由海信学院组织进行。海信学院是中国最早的本土企业大学之一,创建于19985月,是海信集团的人才培养基地,由周厚健董事长亲自担任首任院长。海信容声冰箱公司是海信集团的所属公司,通用海信集团培训体系。

五、如果你成为我们的正式员工,你所享有的职业发展通道

海信实行“专业晋升通道为主,管理晋升通道为辅”的双通道发展任职机制,在专业技术方向有突出表现的员工,可以往“首席专家”层级发展,有突出管理才能的员工,可以往公司经营层层级发展。对于在技术方向或者管理方向上的员工,如果符合相关岗位的考核条件,也可以往另外一个发展方向尝试。双通道的晋升方向,为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多平台发展机会。

此外,海信集团海外分支机构遍布世界各地,在南非、埃及等地建有4个生产基地,在欧美建有3个研发中心,在全球构建了由北美区、中南美区、欧洲区、澳洲公司、亚洲区、中东非洲区六大销售区组构成的销售网络,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海外市场的快速发展需要更多愿意投入国际化事业的人才。在国内得到充分锻炼后,可往海外岗位发展。

六、海信容声冰箱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秋季纳贤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具体专业名称

人数

岗位(工作地点 :顺德)

1

机械类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工艺设备

70

1质量检测员

2、现场工艺员

3、安全管理员

4、采购跟单员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材料类

高分子材料加工/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金属材料

制冷类

制冷与低温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传热方向,非锅炉、内燃机)

模具类

模具设计与制造

2

其他类

包装工程、工业工程、安全工程、物流专业

15

1、现场工艺员

2、安全管理员

3、仓储物流员

3

专业不限

——

15

1、车间核算员

2、采购跟单员

3、人资行政职员

 

七、相关薪酬福利政策

【住宿】海信青年公寓前2年免费提供住宿 。

【餐饮】公司免费提供中餐和晚餐。

【奖励】公司设有项目奖、合理化建议奖、举贤荐能等众多奖项 。

【工作时间】周工作时间为6天,生产旺季有加班,与生产密切相关的岗位涉及夜班。

【薪酬福利】应届生签订5年劳动合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固定工资3300~4000/月,购买五险一金。转正后根据具体岗位内容工资水平不等。

 

八、加入我们

1、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简历:bxsdgczpyx@hisense.com

邮件主题及个人简历文件名称请按如下要求编写:

要求: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

范例:采购跟单员+张海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要求:在纸质简历左上角标明应聘岗位

2、面试:

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注意查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请您携带好以下物品,提前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其他在校期间荣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另,公司面试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3、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7-28362080

联系邮箱:bxsdgczpyx@hisense.com

联系人:喻女士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容港路8  528303

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

                                                 20161129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 山东迎春集团湖南迎春钢板仓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