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德车桥株洲万德精锻有限责任公司
添加时 间:2016/11/02 10:03:00  阅读:  来源:

汉德车桥

株洲万德精锻有限责任公司

2017校园招聘简章

1、万德精锻公司概要
   
株洲万德精锻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630日由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投资组建,其前身为株洲齿轮有限责任公司桥齿轮业务板块。公司注册资本1.3亿余元,现有员工11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0余人。

    1958年建厂以来,经过近60年的积淀与发展,公司已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中国齿轮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生产的中重型汽车螺伞齿轮、圆柱齿轮、精锻齿轮、工程机械齿轮及轴已批量装配国内整车和主机企业,主要产品已进入俄罗斯、瑞典、美国等高端市场。公司EQST系列产品先后获得省、部级优质产品称号,并在全国齿轮行业评比中取得了多个行业第一的好成绩。

     公司长期致力于产品质量提升,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QS9000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是湖南省齿轮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授权站,中国齿轮协会行业标准指定草拟单位。

    2010年起,公司紧跟行业发展步伐,进行大规模技术改造,通过引进成套先进生产和检测设备,使公司关键装备保持世界先进水平。公司先后引进和吸收斯太尔、奔驰、曼、沃尔沃、日野、阿文美驰、洛克威尔等世界先进汽车企业产品技术,拥有国家级齿轮技术研发中心,并与SMTGIF等国际著名齿轮研发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关系,确保了公司齿轮技术始终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

    目前,公司已具有年产螺伞齿轮100万套、精锻齿轮1000万件、主从动圆柱齿轮30万套、高精螺伞齿轮40万套的生产能力,是国内乃至亚洲领先的中重型驱动桥齿轮研发制造基地。

     公司秉承汉德车桥成就客户、尊重他人、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致力于高端齿轮业务的研发与制造,并逐步向乘用车、高端轻卡、新能源汽车等市场领域拓展,最终形成汉德配套、国内市场和出口市场三大业务板块,打造国内外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化桥齿轮企业。

2、优越的地理条件

1)、地处株洲市荷塘区红旗广场(市中心),交通、购物便捷

2)、株洲市是国家一五期间重点投资的工业城市,工业基础雄厚。

3)、株洲市是全国铁路交通枢纽,属全国交通、卫生先进城市。

4)、长株潭一体化,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试验区(宜居)。

3、良好的工作环境

4、特殊资质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

5、优质的产品

6、优秀的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可靠、高效的车桥产品,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

企业愿景:成为全系列中重型轮式车辆的车桥系统供应商。

核心价值观:成就客户、尊重他人、持续创新、追求卓越。

工作作风:谋事在悟,成事在为。

经营宗旨:用心驱动世界。

7、丰富的文化活动

8、远大的目标:成为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汽车齿轮专业公司。

9、完善的晋升通道

技术系列: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主任工程师——首席设计师

管理系列:助理管理员——管理员——主办——主管——高级主管——高级管理师

助理管理员——管理员——主办——科长级——部长级——总监级——经理级

102017年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技术研发类岗位(30人:本科23人,硕士7人)

工作地点:株洲

任职要求:

1)、汽车、机械、机电一体化、金属材料、工业工   程以及计算机软件专业。

2)、成绩优秀,英语通过四级。

3)、有良好的团队精神、积极上进、事业心强。

4)、在校曾担任学生社团性管理工作、校学生会干部等优先。

二、综合管理类岗位(9人)

工作地点:株洲

任职要求:

1)、财务、英语、销售、法律、计算机、人力资源以及工商管理专业。

2)、成绩优秀,英语通过4级。

3)、有良好的团队精神、积极上进、责任心强。

4)、在校曾担任学生社团性管理工作,校学生会干部优先。

5)、熟练使用office相关办公软件。

11、薪酬福利

1)、基本工资:硕士技术3600/月,管理3100/月;本科技术2800/月,管理2600/月。

月度工资=基本工资+业绩工资+创新激励。

2)、福利:班车、公寓住宿、职工食堂,享受五险一金、节假日礼金、生日礼金、安家费等。

3)、培训:入司培训、新入职员工实施“一带一”导师带徒制、定期选派优秀员工到国内外高等院校进修、培训。

12、招聘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611 15 日下午230

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第八教学楼312#

13、联系方式

 地址:株洲市荷塘区新华西路119

 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电话:07312849630013873308606

 邮箱:chenkai558@sina.com

 欢迎与我们联系!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江门天钇金属工业有限公司2017年大学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 蓝思科技集团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