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八局农大招聘会
添加时 间:2016/09/14 11:12:00  阅读:  来源:

 

水电八局农大招聘会

 

    2016914日上午,水电八局相关负责人来到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进行招聘。工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土木工程专业的大四学生积极应聘,招聘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八号教学楼北325举行。

    招聘会伊始,负责本次招聘的水电八局的负责人唐总进行了讲话,他说道,近年来工学院毕业生都很优秀,专业知识扎实,工作能力突出,为水电八局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所以,此次水电八局再次走进工学院,愿水电八局与工学院优秀毕业生一道致力于中国水利、电力的发展进步。随后,水电八局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也进行了讲话。

    整个招聘会在和睦温馨的气氛中进行,工学院学生准备认真充分,面试过程中对负责人的问题对答如流,展现了工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水电八局招聘人员的高度评价。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水电八局农大招聘会
下一条: 花旗金融信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