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金融信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添加时 间:2016/09/06 04:53:00  阅读:  来源:

    

  花旗金融信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项目:招聘信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96

   

   

   

   

   

   

   

  花旗金融信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花旗集团作为世界知名的金融机构,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内为个人、企业、相关职能部门和机构提供一系列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花旗在中国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19025月,当时花旗银行在上海开办其在华的第一家分行,成为首批在中国开业的美国银行。如今,花旗银行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国际性银行。

  

   年,花旗金融信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即花旗集团中国技术运营中心在上海注册成立。主要为花旗集团全球地区的投资银行和消费银行提供软件开发和技术支持,并为花旗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提供金融后台数据处理服务。

  2002

   我们的愿景——成为花旗集团和中国市场卓越的金融软件开发及数据处理中心。 招聘信息 公司:花旗金融信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职位:软件工程师 要求:有能力、有动力、有梦想 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有实力考入985大学; 经过多年努力学习,在计算机编程领域小有成就; 你喜欢金融IT,希望将此作为自己的事业; 你英文好,喜欢跟国外的老板们、客户们打交道; 你有领导潜力,可以随着公司的发展,在将来管理团队; 你有文艺青年范儿,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大城市里撑起自己的一片天为什么是花旗金融信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花旗集团,在全球有着200多年的历史,2014年名列世界500强第79位; 花旗银行是一个有着强大信息系统支持的全球银行;也因此,被业内人士称誉为有银行执照的IT公司 在全球,我们有10个信息技术研发中心;我们位于上海的中国研发中心,更是花旗全球重要及领先的研发中心之一。 什么是ICG部门? 企业投资银行; 银行分成个人业务、公司业务和机构投资业务; ICG部门,你每天面对的正是华尔街金融商业精英们。 我会获得什么? 毕业前6-10个月带津贴实习期+3年劳动合同; 刚毕业的最初25年,很大程度上奠定了个人职业发展的方向和标准; 你会惊叹并诚服于百年老店得以基业长青的内部架构、体系、规则和流程; 想要公平、公正、公开的文化,在花旗,这是最基本的原则; 你接受到的是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和工具;有资深前辈教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的成长机会无限; 除了技术技能,我们还提供全面的职场新人软技能培训:沟通、情商、自我管理等,助力你的职业发展; 花旗全球的工作机会和发展平台; 周围都是跟你一样,同是精英的小伙伴们; 最重要的是,你会遇到一个好老板:教你、辅导你、支持你、关心你我需要做什么? 将你的附带照片的简历及大一至大三或研一至研二的成绩单发邮件到TechCampus@citi.com  (请勿压缩附件

  

  

  

  You arewanted!

  

  

  

  

  

  

  

  

  

  

  

  

  

  

  

  

  

  

  

  

  InstitutionalClients Group

  

  

  

  

  

  

  

  

  

  

  

  

  

  

  

  

  

  邮件题目格式:中文姓名-学校-专业 如:张三-某大学-软件工程) 通过简历筛选者将进入现场面试环节。

  

  火速投递简历,锁定面试机会吧。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16930日, 赶快行动起来! 参加现场笔试(时长1小时;电话面试通过者可免笔试)时间 20161013日。 笔试地点Loading…中,敬请留意。 参加现场宣讲及面试,时间20161013日。抓住机会,火速投简历很重要! 通过面试者,现场签三方协议锁定工作机会,高大上人生就此展开工作地点:上海 单位需求 岗位名称: 软件工程师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 需求人数: 10 岗位描述: 将你的附带照片的简历及大一至大三或研一至研二的成绩单发邮件到TechCampus@citi.com (请勿压缩附件)

  

  

  

  

  

  

  

  

  

  

  

  

  

  

  邮件题目格式:中文姓名-学校-专业  如:张三-某大学-软件工程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水电八局农大招聘会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