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赴田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3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陈熵)4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赴田汉故居开展了“踏寻先辈足迹,接受初心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在田汉故居的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了解了“国歌之父”田汉的生平事迹。田汉的不屈精神让大家动容,面对日本侵略者在中华大地上的肆略,他不怕困难,将手中的笔作为武器,唤醒人们爱国情怀的同时,也激励大家投身革命。越是深入了解田汉的故事,越是觉得田汉精神的可贵,更体现了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也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共产党饱受磨难而自强不息、历经曲折而愈挫愈勇、倍尝艰辛而愈加成熟的成长历程。

参观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结束,声声入耳的国歌,追忆着烽火燎原的岁月,在新时代,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会将田汉精神、国歌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共同为农大教学科研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