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96级汽车与拖拉机专业校友万爱军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 2021/05/08   作者:   点击:
      4月27日,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上,397个集体和1197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2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其中,我校96级汽车与拖拉机专业校友万爱军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这是万爱军继荣获“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技术能手”等荣誉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为表彰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创新中取得显著成绩,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万爱军,广汽三菱整车品质科解析技术员,从事汽车技术解析工作20年,常年俯身于生产一线,解决公司品质领域关键性课题100多项,注重对年轻员工的“传帮带”,为公司培养了数十名年轻的优秀品质技术员,2020年10月长沙市发动机维修竞赛中,其执教的团队大获异彩,同年,在“长沙高技能领军人才、劳模工匠”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导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