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国家水田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试验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20/07/15   作者:   点击:

714日,国家水田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试验基地授牌仪式在文渊馆党委会议室举行。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主任龚昕及中心纪检部门、综合部、试验鉴定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长邹学校,党政办、资产处、基建处,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由副校长曹福祥主持。

邹学校和龚昕向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试验鉴定部书记王健康、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明亮授牌。

龚昕表示,借助湖南农业大学在农机装备和农业机械方面的学科力量,有利于基地发挥重要作用;借助平台从事农机方面的研究,有利于农业工程学科发展;合作打造高水平的国家检测平台,能够有效推进全省农业机械发展,达到“1+12”的效果。

邹学校表示,国家水田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试验基地落户湖南农业大学,实现强强联合,对优化湖南农业区域结构、着力推进湖南农业现代化、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他强调,学校各职能部门、机电工程学院要积极投入基地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早日建成基地,并充分发挥基地作用,有效推进学校农业工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实地考察了试验基地,并就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