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述职进行时,展望未来式

时间: 2019/04/07   作者:   点击:

318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倩,学工组老师王勇乾、裴双成、张雪莉、邹亚及白东明出席本次会议,工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范雪菲主持。

会上,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就“上学期工作总结”、“取得的成绩”、“部门工作不足之处”及“本学期工作计划”等四方面对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概述。在部门展示环节,各位部长或采用照片、视频的形式展示部门风采,或通过自己诙谐幽默的语言带动现场气氛,或结合数据统计总结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精彩的汇报让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了解了他们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新学期的目标规划,同时也展示了一个个温暖、努力、上进、团结的部门“小家”。

随后,谢倩副书记对述职报告作最后点评。她认为,在每个好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各部门的艰辛工作,默默付出,但成绩属于过去,大家更应着眼现在,放眼未来,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一起努力让工学院团委、学生会获得更优异的成绩。此外,对于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这一问题,谢倩书记表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不仅在学习上要下功夫,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细致且准备充足,而且应当发挥自己的特色与特长,全方位培养自己,并且要将好的想法切实落实。至此,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述职报告系统的总结了上学期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为进一步促进工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