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时间: 2018/12/16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形势下党的纪律要求, 121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谢倩教授在第八教学楼南312室为我院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党课。

谢倩副书记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模范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四个方面出发,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党规、党纪的相关内容。授课过程中,她结合具体事例详细地阐述了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做合格党员。

她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守纪律、讲规矩”这两个关键词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严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她还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深入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树牢“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本次党课让我院学生党员更加明确自己的义务,增强了责任感及使命感。党员应严格履行党章党规,规范行为,在班级中,寝室中遵守规章制度,在学习、为人处世方面也要严格要求自己。

点击下载文件: